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一服装厂老板突失联 欠款衬布供应商55万
时间:2016-04-25 14:30:34  来源:楚天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前日下午,武汉市东西湖区一家服装厂老板突然失联,令数十家供货商与代理商手足无措。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东西湖区金潭路上的武汉娇霖服饰有限公司,看到公司房子大门紧闭,门口散落大量碎布,数十名供应商与代理商聚集在此。郝先生介绍,他是该厂衬布供应商,服装厂欠他的货款55万元,“我辛苦一年只赚几万元,老板这一跑,我好多年都白干了。”郝先生介绍,供应商、代理商们统计发现,老板郝某共欠他们2000多万元。

  在张家墩社区办公室,供应商和代理商代表与街道、司法所、派出所等进行协商。“有困难可以跟我们说出来,怎么能一走了之?”来自上海的代理商黄先生说,他曾多预付107万元给郝某。

  将军路司法所负责人表示,这是合同纠纷,建议供应商、代理商通过法律诉讼方式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