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浙能阿克苏纺织工业城热电厂铁路专用线工程启动
时间:2016-04-29 16:45:52  来源:浙江在线  共有条评论

   28日上午,浙能阿克苏纺织工业城热电厂新建工程举行铁路专用线开工仪式,阿纺热电厂铁路专用线由此正式开工建设。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长、地区行署副专员诸葛建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

  诸葛建对铁路专用线正式开工表示祝贺,并对浙能阿纺热电厂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肯定。诸葛建表示,浙能阿纺热电工程作为浙江省对口援疆重大产业项目,不仅凭借打造优质工程,充分展示了浙江人踏实肯干、奋勇拼搏的工作作风,也将对阿克苏地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产业发展发挥巨大作用。诸葛建希望,浙能阿纺热电厂依靠工程建设,更好地创造社会价值,造福地方百姓。

  据悉,浙能阿纺热电厂是浙江省产业援疆标志性的工程以及纺织工业城重大配套基础设施。对阿克苏纺织工业城投资环境、宜居宜业具有强大的带动作用,将进一步带动和促进纺织工业城产业招商,为扩大就业创造良好条件。铁路专用线作为热电厂重要的配套工程,将把来自新疆库车县俄霍布拉克矿区的煤炭不断输送到厂,对热电厂年底的建成、投产将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仪式结束后,诸葛建赴浙能阿纺热电厂实地考察,省指产业开发组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