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6棉花轮出承储库严阵以待 公检工作全面展开
时间:2016-05-03 10:30:04  来源:中国棉花网  共有条评论

   2016年储备棉出库在即,各个承储库严阵以待,陆续开始出库检验工作。据了解,出库工作已准备就绪,各个库点已完成对器械检修、相关人员的培训,苫垫器材均已到位,同时加大安全巡查力度,确保配合公检工作有序进行,确保人员安全,确保储备出库工作万无一失。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储棉总公司《关于做好储备棉轮出工作的通知》精神,保证出库任务顺利完成,中储棉各所属单位成立储备棉出库工作小组,并在各片区召开储备棉出库动员大会,研究出库部署工作和社会承储单位储备棉出库工作。4月25日,山东菏泽公司召开菏泽片区社会承储单位储备棉轮出工作动员会,4月27日,天津直属库在天津召开了天津河北片区社会承储单位储备棉出库动员会,4月27日,河南片区社会承储单位储备棉出库动员会在漯河召开,其它片区动员会也将陆续召开。

  各片区动员会均强调了出库工作所需重点注意事项,要求所有社会承储单位要以大局为重,克服困难,保障机械设备到位,配合公检工作有序进行,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做好储备棉出库工作。要及时成立出库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所管辖的社会承储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克服困难、通力协作、多方配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做好储备棉出库工作。在出库过程中坚决杜绝乱收费等违规现象,一经查实、严惩不贷;对怠慢拖延出库的,将派出人员设备,全部接管出库工作。各社会承储单位代表发言表示,一定要克服检验方式、场地紧张、雷雨季节、机械设备不足等各方面困难,全力以赴圆满完成总公司下达的出库任务。

  储备棉出库的号角已经吹响,各个直属库将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完成此次储备棉出库工作。另外,计划出库的储备棉已经完成打捆,只待成功交易后安全有序出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