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深圳举办服装行业 紧缺人才系列公益培训
时间:2016-05-11 09:24:31  来源:东方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由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署主办,深圳市服装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2016深圳市服装行业紧缺人才系列公益培训课程举行,此培训课程面向服装企业在岗人才,培训费用由深圳市财政专项资金中按规定给予学员补贴。

  本次公益课程包括有时尚买手、立体裁剪、陈列设计展览等三个专业课程,共计划招生160人,入读学员均可享受市财政专项资金补贴。据悉,目前深圳服装从业人员有30多万人,其中在职设计师1.5万人,中高级服装纸样技术人才2.7万多人。

  目前不少企业在发展中普遍遇到了人才瓶颈,尽管有一系列的人才入户政策和优惠配套政策,也难以解决人才紧缺问题。因此,着力开展本土人才培养工程是未来技术人才需求的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