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快时尚扩张完成开启价格战 Zara、优衣库掀起价格战开端
时间:2016-05-10 10:58:49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对于依靠高速扩张来完成市场份额占领的快时尚品牌而言,设计的动力甚至都是其次的了。不过,在当前已经趋向饱满的扩张而言,下一步该做些什么呢?

  据悉,优衣库最先启动价格战的开端,从日本本土市场开始,优衣库将实施调价策略,降低全球定价的价差。而一直都没有什么动静的Zara,最近也被外媒发现在印度市场开始了不声不响的降价行动。

  尽管有人士分析认为,Zara此举是为了试水调价策略对于市场份额以及销售表现,但是从长远来看,通过扩张来完成市场份额占领的策略,目前已经没有太大的可取性。相反,通过调价来刺激消费者的消费意欲,也许能行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