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服装智能制造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京成立
时间:2016-05-11 10:16:30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消费品工业司  共有条评论

   2016年5月9日,由中国服装协会发起,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等相关协会、科研院校和龙头企业共同参加的“中国服装智能制造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北京正式成立。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高延敏、副司长曹学军,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孙瑞哲,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理事长何烨等领导出席会议。大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助理、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主持。首批24家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及有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高延敏在致辞中表示,整合服装和缝制机械行业科技资源及研发力量,组建上下游紧密联系的融合创新平台,有利于加快突破服装行业智能制造关键技术,推进服装行业自主创新,提升服装行业发展质量效益。“联盟”的成立是中国服装行业落实《中国制造2025》的具体行动,将有力推动纺织行业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