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6埃塞俄比亚投资推荐会
时间:2016-05-11 10:41:42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作为2016春季纺博会的重要组成内容之一,2016埃塞俄比亚投资推介会6日下午在富丽华大酒店举行。

  柯桥区委副书记、区长阮建尧会见了前来参加2016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的埃塞俄比亚驻中国特命全权大使塞尤姆·梅斯芬、驻上海总领事由哈纳·方达一行。副区长毛吉泽陪同。

  据介绍,埃塞俄比亚是非洲非石油国家中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紧邻中东、欧洲和非洲市场。还享受欧盟“除武器外全免决议”EBAS,以及美国的“非洲增长与机遇法案”AGOA政策,大部分产品可以无关税、无配额进入欧美市场。

  中国是埃塞俄比亚最大的贸易合作伙伴,作为纺织出口大区——柯桥区也与埃塞俄比亚往来密切,柯桥区的“米娜纺织”、“凡来哥特”等企业纷纷“走出去”,在埃塞俄比亚投资建材、纺纱、印染等项目。

  当天,柯桥区80余家企业前来参加推介会,其中不少表示了浓厚的投资兴趣。

  阮建尧说,埃塞俄比亚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近年来中国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在埃塞俄比亚投资,柯桥也有企业在埃塞俄比亚投资,并表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希望埃塞俄比亚政府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

  塞尤姆·梅斯芬大使对柯桥区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柯桥的企业家多来埃塞俄比亚投资,双方共同合作,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