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胡社光跨界联袂高柏诗 行为艺术融贯服装彩妆两界
时间:2016-05-30 12:52:39  来源:企业家在线  共有条评论

  5月27日,行为艺术家胡社光携手东田造型彩妆创意总监君君老师、“另类妖女”吴莫愁共同现身“绝色无界盛典”现场,与绝色MISSMO上演了一场绝妙的艺术花火“大爆炸”:另类表达婚姻思考的“囍”、聚焦非遗文物的“窑”、剖析世俗人心的“刺”,带着一如既往的震撼视觉效果,一骑绝尘而来。

  作为东田造型的首席化妆师,君君老师以灵气的创意和稳定的发挥被誉为“时尚圈的领军人物”。长期与知名杂志和一线明星的合作奠定了她在业内的名望和声誉,实力和影响力之登峰造极早已闻名圈内外,赢得众多大咖首肯。能够体验君君老师亲自提供个人妆容及造型设计,同时联袂打造这样一场彩妆与服装的精彩“合体秀”,让胡社光深感荣幸的同时,也再度感受到“不同”艺术之间“相通”的独特魅力。

  在胡社光看来,服装和彩妆本来就是密不可分的一个整体。能和谐共生、亦能矛盾共存,而这种至臻至美的艺术融合,需要两大领域的艺术家们不断地沟通、磨合,找到彼此在精神理念上的契合点,以挖掘并展示其“1+1>2”的艺术效果。

  为此,行为艺术家胡社光特别带来自己的三大力作:以“囍”的醒目红色,来表达彩妆与服装在色彩饱和度、鲜艳度方面的共性,如婚姻一样炙热浓烈;以“窑”的继承精神,来表达彩妆艺术可与之媲美的历久弥新、永不褪色之精髓;以“刺”的鲜明观念,来诠释彩妆表达内心、彰显本真色彩的不凡……

  艺术的表现形式或许千差万别,但它们终归会回到一个原点,那就是不断丰富人的感官和内心世界,有所思考、有所发现。

  艺术不仅无国界,而且无心结。爱玩能搞的“时尚先生”胡社光,自带头条基因,一举一动都能成为话题热议的焦点……进可笑对镜头回应争议、退可静守工作台疯狂玩命,在他的“无界”艺术圈里,潇洒恣意地玩儿出更多惊艳世界级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