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精简机构再上路 Adidas出售运动品牌Mitchell&Ness
时间:2016-05-30 10:42:39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这段时间Adidas和Nike的硝烟战争倒是从来都没有停止过。而已经想清楚了怎么去加大竞争力的Adidas,近日宣布出售旗下的运动品牌Mitchell&Ness。

  早先,因为旗下的高尔夫业务盈利能力并不如想象中的那么如意,Adidas已经将高尔夫业务出售。而近日所出售的Mitchell&Ness,将由私募基金Juggernaut Capital Partners接手。尽管在文件中Adidas方面并未对此次的出售价格进行披露,但就当前Mitchell&Ness的市值而言,一次性获得千万欧元的收入也不在话下。

  而集团方面也表示,关于Mitchell&Ness的盈利问题,将会在二季度中砍除这一品牌的盈利能力。另外,集团同样表示将会专注核心业务的发展,同时也公布了集团的“Creating The New”(创新计划),来应对核心业务的发展问题。

  受出售品牌信息影响,当日Adidas股价有0.34%的微跌至115.65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