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涤粘仿毛面料营销亮点凸显
时间:2016-07-25 10:12:23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中国轻纺城各专业市场夏装面料现货成交仍有减量。但灌蒸压光类仿毛西服面料仍备受中外对口客商所青睐,对口品种营销局部走畅,连日成交在震荡中呈小幅增长走势。以T/R65/35纱为主原料的中档休闲仿毛、常规仿毛秋季面料,现货成交和订单发送局部走畅,部分前店后厂式的布业公司和规模性营销大户,内外销订单承接及发送连日较为活跃。

  近期市场,以T/R涤粘混纺纱为主原料的秋用仿毛面料营销局部活跃,销量比前期亦有小幅推升。在轻纺城东升路市场一楼和联合市场一楼部分规模性经营门市,以T/R65/35纱30S、32S、40S为主原料的灌蒸压光类单面哔叽、双面哔叽、缎背哔叽和四合一T/R65/35纱平板仿毛及T/R65/35纱、T/R70/30纱、T/R80/20纱、T/R90/10纱30S—40S为主原料的灌蒸压光类双色休闲条仿毛、七彩条仿毛、七彩格仿毛等面料备受各地二级市场对口客户和服饰生产企业采购商所青睐,小批量多品种搭配性认购和中批量订单发送互动,成为近期市场男装面料销售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