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环思智慧”纺织信息学院开班
时间:2016-08-29 09:37:29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几天,永利集团信息系统管理员贺平平,每天一早就赶到柯桥区科技园三楼会议室,参加“环思纺织服装行业信息技术学院”的学习。

  环思智慧公司专注纺织服装信息软件开发及应用已有10多年时间。近年来,公司抓住纺织企业智能化、信息化进入高速发展的机遇,加快市场空间拓展,目前客户已达上千家,业务涉及全国各地。去年,该公司看到柯桥纺织印染信息化市场的巨大潜力,把总部从上海搬迁到了柯桥发展。

  “当前许多企业在信息化的过程中最缺的是软件人才”。环思智慧总经理金志斌告诉记者,为帮助客户补齐这一“短腿”,环思智慧公司特地开办了“环思纺织服装行业信息技术学院”,帮助客户企业培养和提升IT人才技术水平。

  8月21日至26日,首批50多名学员从早上8点到下午5点,接受了环思智慧公司组织的系统培训。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培训费用及吃住等全部由环思智慧“买单”。“预计一期投入在10万元以上。”金志斌介绍说,这样的免费IT培训“大餐”,今后将每月举办一次,授课对象也将从客户企业逐步扩大到非客户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