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纺织服装业利润总额常年保持全国第一
时间:2016-09-09 09:18:10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第十八届江苏国际<a href=服装节新闻发布会" src="http://img1.efu.com.cn/upfile/news/commonly/2016/2016-09-08/dxj_4802ac40-cefe-4a4c-99a1-056f7d97d8e5.jpg" style="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0px; margin: 0px 0px 10px; padding-left: 0px; padding-right: 0px; max-width: 550px; font-size: 14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 padding-top: 0px" />

第十八届江苏国际服装节新闻发布会

  纺织服装行业是江苏国民经济传统支柱产业和重要民生产业,也是国际竞争优势明显的产业。今天,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在第十八届江苏国际服装节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江苏省纺织服装产业无论是数量还是层次上均居全国前列,规模总量全国领先,利润总额常年保持全国最高,外贸出口总体平稳,产业集群实力雄厚。今年上半年,江苏纺织服装行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148.84亿元,同比增长5.16%;全行业实现利润总额370.7亿元,同比增长8.38%,继续保持了健康稳定的态势。据悉,第十八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将于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活动为期3天。

  第十八届江苏国际服装节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江苏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谢明称,这届服装节将围绕“品牌江苏 时尚江苏”两大主题,突出品牌建设、时尚创意和专业导向,展示江苏纺织服装行业应对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最新成果,推动江苏省纺织行业供给侧改革与调整,加快实现向纺织强省的转变。

  据悉,第十八届江苏国际服装节暨博览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协办,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共同承办。服装节暨博览会展出面积约4万平方米左右,展位1400多个,参展企业500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