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九届甘肃省服装设计暨模特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6-09-09 10:11:52  来源:兰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9月8日,由甘肃省轻工业联合会,甘肃省服装协会等单位主办的辉煌丝绸之路第九届甘肃省服装设计暨模特大赛在兰州落幕。最终入围总决赛的11个系列、百余件套服装设计作品及50位男女模特选手为现场近千名观众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时尚视觉盛宴。

  本次大赛以甘肃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为契机,以“辉煌丝绸之路”为主题,立足甘肃独特的地域文化资源,挖掘丝绸之路丰富而独特的文化元素,通过赛事的成功举办将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精神文化需求。大赛的成功举办将更好地服务于甘肃服装行业发展,大赛的成功举办将更好地服务于我省社会、文化和经济发展,大赛的成功举办也将成为甘肃服装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丰硕成果的交流纽带和展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