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狮48组面料新品获“国家大奖”
时间:2016-09-12 09:33:08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石狮休闲面料业界再传捷报。9月6日,记者从石狮市布料同业公会获得好消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第36届(2017/18秋冬)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获奖名单出炉,来自全国400余家企业的参评产品获奖。我市台隆、创艺、新宏兴、华奇、宏太、联邦三禾、祥华、六六八、展耀、英纶等28家企业的48组面料新产品荣获“2017/18秋冬中国流行面料优秀奖”。

  谁有资格代言下季中国本土面料设计的卓越水平?随着第36届(2017/18秋冬)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获奖名单的出炉,这个答案终于浮出水面。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暨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活动已成为一个长达17年之久的专业赛事品牌,是目前中国纺织行业面料开发与设计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专业赛事,其宗旨在于促进纺织产品创新,提高新产品市场化率。

  据悉,本届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暨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活动有500余家纺织面料企业参赛,企业分别来自日本、英国、斯洛文尼亚、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4000余份面料产品其应用领域涵盖男装、女装、童装、休闲装、运动装、牛仔、衬衫以及内衣等。在本季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活动中,石狮面料企业积极参与,最后有48组面料新产品成功入围,再次展示了石狮休闲面料的魅力。

  记者了解到,石狮作为中国流行面料趋势发布基地,行业十分重视自主创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今年来,石狮骨干面料企业围绕市委市政府‘创新转型实业强市’发展战略,坚持‘研发创新型’发展道路,全面提升布料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石狮市布料同业公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市委市政府“创新转型实业强市”发展战略对布料企业来说,首当其冲的就是要加强研发创新,要争取更多的产品走在市场消费前面。这也是石狮布料企业接下来的发展目标和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