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河南质监局抽查28批次棉服装产品 9批次不合格
时间:2016-09-13 09:34:39  来源:中国网  共有条评论

 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近日公布棉服装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结果,此次抽查抽取了郑州、商丘、安阳3个省辖市28家企业生产的28个批次棉服装产品,19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9批次不合格。

  本次抽查依据GB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FZ/T81014-2008《婴幼儿服装》、FZ/T01057-2007《纺织纤维鉴别试验方法》及《2015年第4批棉服装产品质量河南省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对棉服装的PH值、甲醛含量、耐水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纤维成分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经抽样检验,有9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要求,涉及到PH值、耐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水色牢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