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人民币贬值利好纺织服装板块 9股三季度预增
时间:2016-10-13 09:43:49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受人民贬值影响,国庆节后纺织服装板块指数上涨2.16%,跑赢沪指涨幅。随着三季度业绩的逐步出炉,纺织服装板块相关个股或迎来更进一步利好刺激。

  据不完全统计显示,纺织服装板块有17股已发布了三季度业绩预告,其中,9股预增,汇洁股份等5股预平、罗莱生活预降、美邦服饰减亏、报喜鸟预亏。

  业绩预增个股当中,森马服饰、跨境通、美盛文化三季度业绩预告中值过亿元,森马服饰以9.53亿元的预增金额排名第一。

  森马服饰在半年报中披露,预计今年1月至9月实现净利润82881.31万元至107745.7万元,同比增幅在30%以内。

  关于公司业绩增长的原因,该公司公告指出,休闲装业务的持续提升、儿童业务稳定增长及互联网业务的快速发展促进了公司的业绩增长。
 

纺织<a href=服装_副本 " src="http://z1.dfcfw.com/2016/10/12/201610122042041520176978.jpg" style="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0px; margin: 0px 0px 10px; padding-left: 0px; padding-right: 0px; max-width: 550px; font-size: 14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 padding-top: 0p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