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上海intertextile展三天 全球纺织网“VR看纺城”引爆展馆
时间:2016-10-14 09:30:40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2016上海intertextile展今日闭幕,展会三天, 全球纺织网展厅人气爆棚,“VR看纺城”活动引爆8.2号馆,客商纷纷扫码并戴上VR眼镜,身临其境走进轻纺城各大专业市场。


 

身临其境逛市场,客商大玩VR互动

  由全球纺织网与中国轻纺城建管委合作,在8.2号馆“全球纺织网”展厅,柯桥轻纺城通过VR技术作了一场生动的形象展示,客商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轻纺城VR场景,再将手机与VR眼镜配合,即可进入轻纺城北联市场、联合市场、天汇市场、东升路市场、南区市场等场景,也可俯瞰到柯桥中纺CBD,世贸中心等写字楼群,犹如亲身来到柯桥一般。


 

VR互动引来大批客商驻足体验

  一名常驻香港的巴基斯坦采购商,在向工作人员了解VR看纺城活动详情后,饶有兴趣地戴上VR眼镜了解中国轻纺城。来自广州的采购商表示,VR轻纺城让他在办公室也能“逛”市场,非常期待今后能通过这种VR形式进入各家商铺看到他们的主营产品。三天展会下来,展厅内外时不时围满观众体验VR,展厅负责人表示,将时下大热的VR与中国轻纺城相结合,也是智慧纺城、创新纺城的良好体现。


门市实景直观可见,随团企业点赞


 

  本次“布满全球”,雷拉纺织、锦尔纺织、唐耀纺织、文诺纺织、茂喆纺织等柯桥纺企也随团参展,展出各自的特色面料样品。高大精致的特装展厅和统一包装的展架,为随团企业引来众多中外采购商参观咨询,值得一提的是,在各家企业的展位上也放置了VR眼镜,采购商戴上眼镜,即可“走进”企业在柯桥开设的实体商铺或厂区、仓库,对企业有一个更为直观的了解。锦尔纺织总经理沈卫祥表示,这种形式是一个展示企业实力的很好方式。唐耀纺织工作人员也表示,今后在客户接洽中,会将公司的VR实景进行展示,对企业而言,这种方式既便捷又具说服力。


 

  “布满全球”组团参展服务,自今年年初推出以来,已走过北京、深圳、杭州等几个重要纺织大展,而在上海面辅料展新推出的VR展出模式,将在今后的行业大展中持续进行。


三天参展圆满结束

see you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