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安徽工程大学获中国高校纺织品大赛两个单项最佳
时间:2016-10-21 09:50:24  来源:Feijiu网  共有条评论

   10月17日,第八届“红绿蓝杯”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绍兴柯桥落下帷幕。安徽工程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取得了2项最佳单项奖,5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苏瑞、杨稳、花月组队完成的参赛作品“Faded Fashion”获最佳材质组合奖,杨伟平、许王亮、杨稳组队完成的参赛作品“芳草斜阳”获最佳创意奖。王旭、杨莉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红绿蓝杯”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由教育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是教育部纺织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直接主办的中国高校设计比赛中最具影响力的传统赛事之一。本届大赛由绍兴县人民政府和绍兴文理学院共同承办。大赛共收到天津工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苏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26所高校参赛作品911份。安徽工程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对于该项传统赛事给予了高度的重视,王旭、杨莉等老师暑假期间与学生一起在实验室反复的修改、完善,选送了23幅作品参加大赛的角逐,最终取得了2个单项奖,5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参赛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比赛激发了专业课学习的热情,锻炼了综合运用专业知识的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对于专业的发展更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