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11家吴江纺企 入围“中国面料之星”
时间:2016-10-21 10:02:47  来源:吴江日报  共有条评论

   10月11日下午,2016“中国面料之星”用户最满意面料产品调查活动颁奖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11家吴江纺织企业入围,其中5家企业获评各类单项奖。

  “中国面料之星”用户满意调查活动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由《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主办。活动启动以来,共征集到全国近200家企业送评的1000余块面料,涉及男装、女装、运动休闲装、内衣家居服和童装5大类,除入围奖外,还评选出了最佳创新开发奖、最佳图纹色彩奖、最具时尚风格奖、最具市场潜力奖和最佳设计服务奖5项大奖。

  活动启动以来,中国东方丝绸市场流行面料联盟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参加评审,送选了众多由企业最新研发的优质流行面料。经过评审,吴江市汉塔纺织整理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获入围奖,其中吴江宾达纺织品有限公司、吴江市锦通纺织品有限公司、吴江金卡乐面料有限公司与吴江福华织造有限公司获最佳创新开发奖,吴江三丰户外纺织面料有限公司获最具市场价值奖。

  吴江三丰户外纺织面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海霞告诉记者,公司致力于研发功能性面料,与多家国外品牌时装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她说,获得最具市场价值奖是对公司产品研发工作的肯定,公司将继续加大功能性面料研发力度,提升产品附加值。

  吴江市锦通纺织品有限公司送评的“羽灵”面料获得了最佳创新开发奖。评委认为,该款面料花色绚烂,触感柔软,具有透气、抗静电、抗辐射、防皱免烫等多种功能,市场潜力很大。公司赵青松介绍,公司致力于女装仿真丝面料和防寒休闲类面料的研发,与太平鸟、欧时力、HM、CK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服装品牌建立合作关系。他说,公司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做精做优面料品质,做出专业化、差异化的产品,开拓更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