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巴州签订纺织服装产业合作项目28.4亿元
时间:2016-10-24 12:02:21  来源:天山网  共有条评论

  2016年中国国际纺织服装服饰博览会于2016年10月11日至13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州党委常委、副州长李震国带队,巴州纺织服装“一城五园”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会参展。在新疆纺织服装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巴州共签订纺织服装产业合作项目6个,签约金额28.4亿元。

  2016年中国国际纺织服装服饰博览会汇聚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及千余个品牌,作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服饰专业品牌博览会,一直依据行业和市场变化不断创新,与中国服装品牌共同成长。展会期间,巴州代表团紧紧围绕“库尔勒纺织服装产业城”发展及新能源产业项目合作,赴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五洲龙汽车有限公司、格力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金号织业有限公司、北京纺织服装学院等单位和企业进行登门招商和项目对接。李震国还与河北省容城县主要领导及荣城县服装商会负责人举行了河北省容城县与巴州和静县合作建设“容和服装加工产业园”项目座谈会,共同协调项目前期工作,推进项目早日落地执行,为河北产业援疆巴州再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