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内顶尖设计师在西安首秀国际时尚服装视觉盛宴
时间:2016-11-01 10:24:24  来源:腾讯  共有条评论

 

  10月30日,“Bai & Ren”2016秋冬系列时装秀在西安市浐灞新区湾流庄园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Bai & Ren”设计师品牌高级定制与西安湾流联合主办,招商银行私人银行部 ,宾利•西安 ,阿斯顿马丁•西安 ,小鹰金融,老凤祥金店,秦岭野生动物园等协办。当日晚,“Bai & Ren”品牌的设计师携手国内百位模特,不仅为古城市民完美呈现了国际时尚圈层专属视觉盛宴,而且以全球顶尖设计师时尚态度,创造本土时装界法兰西风情秀场典范。

  据了解,“Bai & Ren”,即国内新锐设计师白浪先生与任春美女士共同创建的品牌。任春美女士作为本土首发设计师秀“ Bai & Ren”品牌创始人、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会员、服装设计硕士、品牌总设计师,曾在世界时尚设计顶级国度意大利游学深造,熟谙西半球顶级定制艺术及先锋设计时尚方向的她,融合点缀东方设计审美情趣元素,首创跨界全球时尚设计与高级定制服装双重艺术,创造塔尖设计定制领域最高献礼作品。Bai & Ren作为本土独家以专业设计师团队为创作核心的高定机构,将不断加深国内外高端行业合作,着眼公益、金融、国际文化、订制类产品、圈层生活方式,联手行业精英及品质生活人士,跨界国际时尚圈层文化,引领本土设计艺术尖端方向。善于采用高贵豪华的服装面料,结合各类纯手工手绣、珠绣工艺、精工剪裁,恰如其分的体现不同的优雅与高贵。甫一成立,就深受中国精英阶层的青睐与追捧,Bai & Ren所体现的品牌价值一直被视为日常生活中的非凡享受。

  同时,作为“Bai & Ren”品牌创始人、品牌创意总监白浪先生,有5年男装品牌时尚创意经验,亲力打造了本次秀场创意,联合国内外商业艺术领域时尚精英力量,为品牌创造无限创意发展格局。

  此次时装秀展示活动由陕西旅游形象大使孙维倾情主持。“Bai & Ren”设计师秀,以其英伦典范审美结合全球设计师团队,完美诠释顶级英伦服装工艺与设计师灵感的现场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