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6-11-05 11:21:55  来源:北方网  共有条评论

   11月3日中午,纺织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纺织学院党委书记姜亚明,党委副书记倪娟,党委委员、党务秘书张静,以及教工党支部支委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亚明主持。

  会上,姜亚明书记对纺织学院的党建工作做了六方面工作安排:一是学院党委要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党委成员和班子成员要深入师生,了解真实情况,发挥好凝聚力和带头作用。二是学院党委落实和完善好党内组织生活相关制度,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坚决杜绝党建“散”的问题。三是党委委员和教师党员要围绕学院“十三五”期间建设国际一流学科献计献策献力。四是创新党建工作,建立“1+1+1”制度即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联系一个学生党支部,教工支部支委对接一个学生党小组,每一位教工党员联系一名学生党员和一个学业困难学生,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五是针对学院成才教育,党建要发挥引领作用。六是学习部署“两学一做”第四阶段“讲奉献、有作为”工作。

  最后,姜亚明书记号召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为建成国际一流纺织学科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