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郑州服装企业创新驱动 转型发展渐显品牌效应
时间:2016-11-14 10:54:29  来源:郑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在“双11”这场全球购物狂欢节中,作为河南电商主力的郑州服装企业再度发力,再创销售佳绩。昨日,来自市服装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郑州女裤依然“一枝独秀”,其中连续4年保持在线女裤单品销售第一的“逸阳”以6743万元的销售额再创新高,“娅丽达”等多家郑州服装企业也创造了不俗业绩。

  11日凌晨,4分钟销售150万元,20分钟销售额突破1000万元,紧接着2000万元、3000万元,14时,“郑州逸阳”在线销售额已突破5000万元。截至24时创下了在线销售6743万元的佳绩。至此,“郑州逸阳”已连续5年摘得“双11”全国女裤类目桂冠。

  与此同时,其他郑州服装企业也捷报频传:当天,郑州女裤著名品牌“娅丽达”20分钟销售破百万元,12时销售额已达850万元,18时突破1200万元,全天销售额为1556万元;“韩氏伊人”当天旗舰店销售82万元,在线销售近180万元;“左街右巷”女裤销售额达824万元。

  在女装企业中,郑州本土原创品牌“烟花烫”也表现不俗,全天销售额达2700万元,远超去年的1500万元。另一女装品牌“若男佳人”也可圈可点,当天销售额为152万元,在中老年女装中占据河南第一;郑州女装知名品牌“平野”销售额达125万元,位列全国中老年服装店铺前60名。

  郑州市服装协会相关负责人分析说,在一年一度的电商大战中,郑州服装企业通过不断创新,积累了产业优化和转型升级的源源动力。在郑州裤业转型升级过程中,新生力量——郑州女装也正在汲取力量,不断提升线上、线下销售在全国的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