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徐少华:创新经营模式 做强丝纺主业
时间:2016-11-14 10:19:54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  共有条评论

   11月10日,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与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到省丝绸纺织集团调研企业改革经营情况,考察了产品设计室、样板间和展示厅,了解企业深化改革、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实施“走出去”战略等情况。

  徐少华充分肯定了丝纺集团近年来在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充分利用互联网创新经营模式,增强丝绸纺织服装进出口贸易主业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一是创新信息研判。注重采集分析用户需求、用户体验等数据,准确把握和定位市场需求,运用大数据研判和指引生产经营。二是创新品牌设计。提升团队自主设计能力,根据市场需求创新设计理念和内涵,提升品牌竞争力,积极利用设计展示扩大品牌效应。三是创新供需对接。构建外贸综合服务、跨境电商、棉纱茧丝绸储备交易等电子商务平台,提供个性化、定制化服务,更好地对接供需双方,打造国际化多功能营销网络。四是创新管理模式。优化企业内部管控体系,加大干部队伍和人才建设,建立利益激励机制,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企业发展后劲。五是全面加强党建。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严格监督执纪,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为企业改革发展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