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杨兆华一行赴海门工业园区慰问新疆创业、管理培训人员
时间:2016-11-12 16:16:28  来源:中国家纺协会  共有条评论

   为深化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促进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实施百万就业战略,建设高素质家用纺织品行业人才队伍,为新疆新型工业化建设和加快"五化"进程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中国家纺协会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委托,组织新疆创业、管理人才赴内地家纺集群及骨干企业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培训工作,新疆创业、管理人才已于2016年9月28日赶赴海门开始培训。

  2016年11月7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带队赴海门工业园区慰问在海门培训的新疆创业、管理人才。在海门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江军、园区办公室主任俞晓勇、副主任成小虎以及江苏巨丰家用纺织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祁星、上海水星家纺有限公司(海门公司)总经理吴元生陪同下与新疆创业、管理人才进行了慰问座谈。

  座谈中,新疆学员各自介绍了自身情况、此次学习培训目的和为期一个月来的培训感受,对海门工业园区以及两家培训单位在培训、生活方面给予的优越条件均表示非常满意;同时提出希望增加对于电子商务、绣花设备维修等方面的培训内容。杨兆华、江军在听到学员对培训工作提出要求后,当场落实,安排调整培训项目。

  杨兆华对少数民族生活、饮食习惯特别关注,园区也专门购买洗衣机、厨用工具等,积极做好培训人员生活服务。座谈中杨兆华指出,海门叠石桥是我国床上用品最大的生产、销售集散地之一,在我国床品产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协会将首次培训工作放在海门,是希望新疆学员不仅要将海门床品优秀企业的先进思维理念、管理模式学以致用,更希望学员将叠石桥床品市场的资源优势与新疆家纺产业发展有机结合,将成功创业模式与发展资源带回新疆,从而真正意义上的为新疆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是中国家纺协会与新疆经信委首次开展的培训工作,培训得到了海门工业园区、江苏巨丰家用纺织品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水星家纺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协会对他们在这种援疆工作中体现的社会责任深表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