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深圳一服装加工厂存火患被查封 大量员工“蜗居”其中
时间:2016-11-17 11:00:08  来源:深圳晚报  共有条评论

   藏身在出租屋的服装商标加工小作坊,不仅堆满各种服装标签,房屋内部电气线路私搭乱接等隐患重重,还存在生产、住人、煮饭"三合一"现象。昨日,福城办事处社区网格管理中心联合社区工作站成功查处了这一火患小作坊。

  当天上午,福城网格员马莲近在辖区内进行日常消防安全巡查,行至章阁新村122号时,发现一楼铺面卷闸门半掩着,只见30平方米的出租屋里满是商标、纸屑等易燃物品,还有电器等各种加工工具,6名工人正在加工作业。该场所后面和阁楼都有房间房,均存在住人现象。老板为防盗,还在窗户加上钢筋栏,且没有配备灭火等器材。小马立即将情况上报办事处相关职能部门,针对该场所隐患,于上午11时许,办事处执法人员现场对该小作坊经营者进行批评教育,并当场查处该场所。

  现场执法人员称,此类小作坊的消防通道少或者堵塞,可燃物多,大量工人"蜗居"其中,生活电器、可燃物体摆放随意摆放,电线乱拉乱搭,一旦发生火灾,极易发生群死群伤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