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琼海抽检儿童服装过半不合格 很多是“三无”产品
时间:2016-12-09 09:06:04  来源:南国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8日,记者从琼海市工商局获悉,该局近日公示了儿童服装、瓷砖和涂料的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抽检结果显示,琼海过半的儿童服装、部分瓷砖和涂料都存在质量问题,儿童服装不合格率为66.03%,瓷砖不合格率为14.54%,涂料不合格率为16.67%。

  据了解,本次儿童服装共检测53批次,不合格的有35批次,例如琼海嘉积的“旺利服装店”、“黄艳服饰店”、“童童衣坊”等商家出售不合格童装,其中很多都是“三无”产品。瓷砖共检测55批次,不合格的有8批次,例如琼海嘉积的“承金建材店”、“美陶瓷砖店”、“富高陶瓷店”等分别出售的“龙达通体砖”、“亚洲虎通体砖”、“5D彩砖琥珀釉”等,都存在吸水率高的问题。涂料共检测42批次,不合格的有7批次,不合格的主要问题是粘结强度偏低、耐洗刷性差等。

  对于不合格的商品,琼海市工商局已严肃查处,恢复正常的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