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萌恒服装辅料二期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6-12-15 09:06:34  来源:澧县政府门户网站  共有条评论

  12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元琴在经济开发区会议室主持召开萌恒服装辅料二期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动员会。县经开区、法院、公安局、城管局、国土资源局、房管局、法制办、澧西街道、四马社区及萌恒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一并参加了会议。

  萌恒服装辅料项目是全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12亿,新建年产3万吨涤纶缝纫线产品、人造丝绣花线产品和花边面料绣花线产品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工程分二期建设,一期用地150亩,目前年产5000吨线类产品生产线已完工投产。二期用地177.6亩,需再征地120亩,拆迁62户。项目全部完工达产后,可年创产值30亿元。

  会议集中讨论了征地拆迁的工作方案,明确了各单位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与会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最后,胡元琴部长强调:各单位要坚定2017年5月30日完成萌恒二期所有征拆腾地工作目标不动摇;要落实好资金和人员保障;法院、国土分局、澧西街道等部门要紧密配合,在落实好国家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地同时,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力争提前完成征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