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政府准备提出英国于WTO的会籍条款内容
时间:2016-12-14 15:30:0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路透社报导,英国国际贸易大臣Liam Fox表示,英国政府正在准备英国于世界贸易组织(WTO)的会籍条款内容(membership terms),以便在退出欧盟之前,能够尽可能在WTO达成与目前欧盟既有条款相近的内容。

  由于英国目前在WTO的会籍身分是经由欧盟的会籍身分而来,英国脱欧后必须以新的会籍条款内容成为WTO会员国,明定英国作为WTO会员国的相关义务。

  F大臣表示:「为了让英国脱欧对全球贸易的干扰降到最低,英国政府将会准备必要的草稿方案,尽可能复制英国目前既有的义务内容。政府也将在此过程商议英国的WTO会籍,这是英国脱离欧盟的必要工作之一,这并不会对英国与欧盟之最终贸易安排作出预先判断。」

  许多贸易专家们认为此一「复制、贴上」(copy and paste)的选项,复制欧盟的清单,贴在英国的空白格式中,将会是相当简单的,但是除了农业以外。而英国的清单仍将需要经由所有WTO成员国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