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另类疯狂行销术:1双球鞋要价423万元
时间:2016-12-14 15:31:4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一踏进新锐品牌Buscemi位在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专卖店,就能看到5座显眼的金字塔,其中一座最大的金字塔中摆着一双要价13万2,000美元(新台币423万元)的挂锁镶钻白色运动鞋。

  美国有缐电视新闻网(CNN)报导,尽管这双鞋要价十分昂贵,但品牌创办人Jon Buscemi 2013年推出同名品牌以来,使用的行销策略都获得极大成功。

  随着炫耀性消费的吸引力减少,Buscemi等想法一致的品牌目前犟调的是高端产品的独一无二性,以及为当今精品消费者提供经验的价值。

  高级精品产业谘询公司Havas LuxHub的资深副总裁兼全球策略主任Ana Andjelic说:「Buscemi聪明绝顶地结合了现代和传统精品」。

  Buscemi首款上市的商品是100mm高筒运动鞋,就是取材爱马仕柏金包的设计元素。如今Buscemi运动鞋18K镀金的挂锁,正是模仿柏金包上的锁头。

  Buscemi解释:「每个女人都想要柏金包,但不太容易,我们希望鞋子也能带动相同的风潮」。

  他表示:「这双鞋就像乐团主唱一样,获得大多数人的赏识,因为这是以前从来没见过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