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港城13家企业 跻身纺织服装企业“500强”
时间:2016-12-22 09:11:37  来源:张家港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发布的“2015~2016年度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名单公布,我市的江苏东渡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华芳集团、天宇羊毛工业(张家港保税区)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成功入围。

  据了解,纺织行业一直是我市重要的传统支柱产业,发展历史长、产业基础好,已形成较为明显的产业集聚和区域特色,目前已形成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市场拓展为一体,品种众多、门类较为齐全、产业链配套完善的纺织工业生产体系,华芳集团、澳洋集团、东渡纺织集团等一批规模龙头企业相继涌现。

  下一步,我市将加快纺织行业转型升级步伐,紧紧围绕“精品化、特色化、品牌化”的纺织行业发展目标,积极落实自主创新、总部经济、装备提升、品牌建设等多项举措,加快建成一个产业布局合理、工艺技术先进、产品附加值高、区域特色突出、综合竞争力强的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