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深圳今年服装出口近百亿美元
时间:2016-12-26 10:06:12  来源:深圳商报  共有条评论

  2016年深圳服装实现销售总额2000多亿元,出口近百亿美元。深圳女装在中国市场继续处于引领地位,在一线城市大商场市场占有率超过60%。这是昨天记者从“2017时尚‘物联’新生态暨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年会”上获得的信息。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洁,副市长吴以环出席活动。

  针对全球化的转型升级和互联网技术浪潮,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2017年度理事会就服装行业如何通过大数据、物联网、移动应用等信息手段与时尚进行的跨界融合,引领产业创新发展,进行了系列的探讨。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汤军介绍了如何通过RFID物联网技术为服装行业在库存、效率、效益与成本上带来创新与变革。深圳市亿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佳轩介绍了服装企业如何申请专项资金补贴政策及申报。在企业沙龙上,演讲嘉宾以及海澜之家、泰兰娜、卡尔丹顿等与现场来宾进行交流互动,探讨和分享了时尚产业在新形势之下面临的新挑战和发展机遇。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表示,虽然深圳服装业发展面临的问题依然严峻,但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行业呈现出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结构调整持续推进的发展态势。展望2017,深圳服装协会重点将从结构调整、科技进步、文化塑造、品牌创新、人才建设以及国际合作方面入手,打造适应时代和经济发展的产业核心竞争力。2017年3月17—23日,由深圳服装协会联手世界时尚领袖IMG美国国际管理集团精心打造的国际时尚嘉年华——深圳时装周2017秋冬,将在华侨城欢乐海岸椰林沙滩华丽亮相。

  在昨晚的时尚盛会中,多个深圳知名品牌和新锐设计师将为来宾倾情呈现一场青藤漫绕、生机勃勃的精彩时装发布会。由KAVON领衔的《一道》2017春夏妙曼登场,融合了盛唐艺术文化,以匠心精神精益专注的慢,雕琢时尚潮流更新的快,表达出“快步走、慢生活”的理念,演绎了一场东方和西方相互融合、传统与现代往复互生的时尚大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