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济宁某纺织工贸公司仓库发生火灾 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时间:2017-01-05 08:56:46  来源:鲁网  共有条评论

  昨天下午,有市民向本网反映,在车站南路附近发生一起火灾,大火从下午3点多持续到下午五点多被扑灭。

  记者6点多到达现场时看到,大火已被扑灭,消防车辆还没撒离,起火点外围拉起了警界线,因雾霾太大看不清警界线内的相关情况。

  据了解,发生火灾的地点是位于车站南路国光新村(原养殖厂)的某纺织工贸公司仓库,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指令北湖中队出动消防车辆和官兵进行灭火。同时,调集特勤中队、同济中队、太东中队、济安桥中队和兴隆中队等进行增援,16时50分火势得到控制,17时40分火灾基本被扑灭。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无人员伤亡。

  记者看到,着火建筑物东侧为空置物流仓库、农药仓库,西侧为啤酒仓库,南侧为机械车间、养狗场,北侧为空置地。记者还发现火灾发生的地方离加气站及其储备库仅百米左右,如果险情不能得到及时控制,后果将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