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潮州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新春座谈会举行
时间:2017-02-13 13:55:14  来源:潮州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2017年潮州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新春座谈会在我市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中山对口帮扶潮州指挥部总指挥杨安队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杨安队对市服装行业协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协会要继续发挥重要作用,办好每一届国际婚纱礼服周活动,进一步提升潮州“中国婚纱礼服名城”形象,扩大潮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企业要加强交流,通过学习和运用各级惠企扶持政策措施,主动对接,积极争取,真正从政策中得到支持、得到实惠,促进企业自身发展。同时,要加快服装产业转型升级,提高核心竞争力,主动适应市场需求,借鉴成功经验,拓展销售渠道,促进我市服装产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