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唐山:棉企未正式开工 皮棉销售未开始
时间:2017-02-14 09:50:13  来源:锦桥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截至2月13日,河北唐山多数棉企均未正式上班。主要原因一是春节前大部分棉企皮棉销售基本结束,当下棉企基本没有什么业务了;二是当地棉企一般按传统习惯春节后就不在进行籽棉收购了;三是眼下有皮棉库存的棉企库存量也不大,据了解目前最多者100-200吨左右;四是当前棉企棉籽库存也很小了,大部分棉企基本无棉籽库存了,有的剩下几十吨,眼下也不急于销售。因此目前唐山市棉企还未正式上班。

  据了解,当下纺企电话联系购买皮棉的较多,价格15400-15500元/吨,以白棉3级、长度29毫米为主,该价格与春节前相比基本一致。由于目前期货价格上涨,当地棉企不急于销售,再观望一下皮棉价格,但在有意储备棉轮出前准备销售完毕。因此目前唐山皮棉销售暂未开始,近期随着皮棉价格变化销售将逐步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