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达利丝绸斩获“中国纺织十二五产品开发突出贡献奖”
时间:2017-02-13 15:03:17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2016年中国纺织创新年会在北京召开,继林平董事长荣获“全国优秀纺织企业家”荣誉称号后,达利丝绸因其在行业内的卓越表现,被授予“中国纺织十二五产品开发突出贡献奖”和国家丝绸产品流行趋势研究中心资质。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在国家鼓励纺织行业创新的大背景之下,达利丝绸从匠心传承、时尚原创、模式创新、科技研发、合作共赢等多个纬度,走出了一条行业转型升级之路。其中结合自然而生的“一片森林”一经上市,大获好评。

  达利丝绸一直秉持“品味高雅、追求卓越、推陈出新、引领时尚”的产品定位和创作原则,不断发掘传统丝织艺术元素,融合现代东西方前沿设计理念,利用当代一流织造技术,为设计师和客户提供时尚而优质的原创面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