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沭阳县青伊湖镇成功引进投资12亿元纺织项目
时间:2017-02-13 15:05:30  来源:沭阳网  共有条评论

  青伊湖镇招商引资工作再传捷报,继2016年招商引资荣获全县先进单位后,由中国家纺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红柳集团投资12亿元的红柳家纺项目在县开发区落户并快速建设,到目前,一期6万平方米的高标准厂房已封顶。

  该纺织项目建设用地近500亩,设计规模为年产宽幅家纺面料1.8亿米,拟分多期建设完成。项目一期已完成基建设施,5月份完成机器设备安装及调试,6月正式投入生产,到年底可实现销售收入8亿元,总计划于2020年8月30日全部竣工投产。项目将根据企业生产需要引进数十条先进的印染生产线,致力于打造现代化高效、节能、环保的印染企业。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构成全国一流的宽幅家纺面料印染加工基地,为多个国际零售巨头直接供货,最终产品销售至欧洲、美洲、亚洲及澳洲,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