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国学生服饰南方研发中心”落户惠安
时间:2017-02-18 11:55:08  来源:惠安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全国学生服饰南方研发中心”落户惠安,在螺阳镇侨群工业区百裕集团研发中心挂牌成立,该中心的成立将有助于惠安校服行业迎来新一轮发展高潮,助力惠安经济蓬勃发展。惠安县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校服企业代表等一百余人出席了庆典仪式。

  据悉,百裕校园时代——全国学生服饰南方研发中心是经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学校后勤装备管理分会审核批准设立的,旨在推动区域乃至全国中小学校服的研发,提高全国中小学校服设计与制作的整体水平的组织。中心由广西百裕集团投资创建。

  该中心主要致力于学生装(校服)文化与功能的研究,学生装(校服)标准的研究,款式设计。以提升整个行业品牌推动创新为使命,继而引领学生服饰产业的升级,打造中国学生装(校服)的特色,推进中国校服走向世界,弘扬中华民族文化,铸造民族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