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学院举办经纬大讲堂第十八讲
时间:2017-03-09 10:18:55  来源:天津北方网  共有条评论

  日下午,由纺织学院举办的经纬大讲堂第十八讲暨乌斯特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学院F207成功举行。乌斯特中国区公司发展部经理刘智玉女士应邀参加并担任主讲。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娟、学生工作办部分教师,以及本科生、研究生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伊始,倪娟副书记宣读了获奖名单,并由学院领导和刘智玉女士共同为荣获乌斯特奖学金的8名研究生及本科生颁发获奖证书。接着,由获奖学生代表纺研1402班王丽莉、非织Z1301班王红娜分别发表获奖感言,表达了对学院以及乌斯特公司的感谢,并表示将以此为鞭策、继续拼搏。随后,倪娟副书记代表学院为乌斯特中国区发展公司赠送感谢状。

  颁奖结束后,刘智玉女士作了题为《纺织质量管理与检测技术》的讲座。她主要讲解了纺织业概述、质量管理、纤维离线测量、对纱线的离线测量、对条子和纱线的在线监控、统计与纺织测量技术等几个方面。讲座中,刘女士对乌斯特公报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指出,乌斯特公报为工厂提供了独一无二的参考标准,公报是表征纤维和纱线质量指标的摘要,是全球纤维和纱线质量通用的语言;公报使得生产商和贸易商可以在全球水平下比较指定产品的质量,是被广泛认知的行业标准。

  本期经纬大讲堂让同学们了解到纺织品质量检测的重要性,企业负责人将行业专业知识与经验向在场同学进行了分享,有助于帮助在校大学生进行职业规划。同时,也鼓励了同学们要在互联网+

  时代进行基于大数据库的深度学习,促使同学们增强社会责任感,将来能够更好地服务于纺织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