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服装学院举行“鲁泰奖学金”颁发仪式
时间:2017-03-22 09:56:37  来源:青岛大学  共有条评论

   3月21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鲁泰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子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出席颁发仪式,4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得到表彰奖励。

  于永明代表学校向鲁泰集团给予学校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所有获奖同学怀感恩之心、存进取之志,增强责任担当,立志成长成才。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陈韶娟宣读了《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鲁泰奖学金”实施细则》、《关于表彰“鲁泰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以及获奖学生名单。陈情前代表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绝不辜负国家、社会、学校的殷切期望,认真学习,勇于实践,努力报效国家、奉献社会。最后,刘子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就全面推进和深化校企战略合作关系寄予厚望、充满信心。

  仪式开始前,校党委书记、校长范跃进会见了鲁泰集团领导一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东伟陪同会见,并带领客人赴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参观了“纤维新材料与现代纺织重点实验室”、“新型成纱实验室”、“高分辨透射电镜实验室”等高水平实验室。

  “鲁泰奖学金”由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出资设立,共分为二种类型:一是“鲁泰学业奖学金”,奖学金总额11万元,旨在鼓励学生积极投身专业学习、创新创业、学术研究、社会实践,助力学生素质提升、全面发展;二是“鲁泰国际人才培养特别奖学金”,旨在开拓和提升学生国际化视野及综合能力,培养符合跨国公司国际化管理要求的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