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永顺窗帘:坚守20年攻占欧美市场
时间:2017-03-24 09:30:24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这两天,在柯北经济开发区的永顺窗帘生产车间里,工人和机器都忙得不亦乐乎;车间外,一车车包装好的成品窗帘陆续启程。“我们1-3月窗帘外贸订单比去年同期增长10%左右,接下来几个月订单已经排满。”永顺窗帘相关负责人介绍。

  在当前欧美市场需求疲软的大环境下,永顺窗帘为何能在欧美市场如鱼得水?走进永顺窗帘的展厅,清新淡雅的田园风、纯色的日式风、花团锦簇的欧式风……琳琅满目的窗帘样式马上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我们做的都是功能性窗帘,这些窗帘的功能都不一样,比如这几款都是防水防霉的,适合卫生间等;这些是防火的,适合一些酒店用。”永顺窗饰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是功能性比较强,所以窗帘售价也比普通窗帘高出不少。

  “一般提花的功能性窗帘大概五六十元一米,而普通提花窗帘也就10-20元左右一米,价格翻了好几倍。”该工作人员说,虽然价格比较高,但窗帘出口每年都在增长,他们生产的功能性窗帘主要销售市场为欧洲和美国。

  “我们的窗帘产品之所以能打进欧洲、美国市场,主要是窗帘产品质量标准能达到每个国家的要求。”永顺窗饰材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张先生介绍,公司从1996年做窗帘产品已经20多年了,一个偶然的订单了解到欧洲市场功能性窗帘比较受欢迎,公司就在窗帘面料上下功夫,面料上加防水材料、防火材料等等,因为工序比较多,就容易导致窗帘产品质量标准上达不到标准。于是永顺窗帘就尝试从源头上控制,要求布匹、染料、涂层、胶水等配料生产厂家提供SGS国际标准报告,这样一来,窗帘产品的环保、质量标准就能控制。

  为了大力扩张海外市场,永顺窗帘还在美国最大的窗帘专业网站开设网店,销售很是火爆。“目前欧洲市场我们功能性窗帘占到三分之二,这两年与网站合作,美国销售市场发展也非常快。”永顺窗饰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功能性窗帘在国外市场一直受欢迎,国内市场也慢慢热起来了,功能性窗帘市场巨大。”相信永顺窗饰在不远的将来,会把这块蛋糕越做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