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南山荔秀:从旧工业区到全国最大的原创服装批发基地
时间:2017-03-29 10:10:17  来源:深圳南山网  共有条评论

 

荔秀商铺7000多家,其中自主原创品牌1000多家,90%以上商户注册自己的品牌,这些品牌有自主知识产权研发设计队伍,运营和销售团队。

  冬去春来,女孩子们开始收起厚重的冬装,去商场挑选靓丽的春装。无论你在哪个城市,网上购物,抑或是在商场里购买女装,你所看到的那些时尚的T恤、长短裙、潮裤、外套,很有可能都来自这个地方。

  荔秀服饰文化街区位于深圳市南山区东滨路北侧,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商铺7000多家,其中自主原创品牌1000多家,日客流量超2万人次。目前片区女装时尚指数领先全国3—5天,全国近8%的时尚服装由荔秀出口到东南亚地区及世界各地。

  在荔秀服饰文化街区,有丰滢世纪、泰荣、锦都、金宝马、缤纷泰力、南海衣都、世纪东方、尚泰等几十个大的服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