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率队岳西调研
时间:2017-05-02 09:10:53  来源:岳西网  共有条评论

   4月27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率队来岳西调研家纺行业。副县长董伟,县直相关单位及天堂镇相关负责人,相关家纺企业代表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考察。

  杨兆华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天鹅集团、天馨集团和宇鸿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特色产品、发展模式等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董伟介绍了岳西手工家纺行业发展情况,参会县直单位、乡镇和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兆华充分肯定了岳西家纺产业近几年的发展。就当前发展面临的难点,杨兆华指出,要发扬工匠精神,做强产品;要针对消费者和市场的需求研发产品,同时开拓创新,引导消费。要加强服务,提升企业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开拓新型市场,提高服务能力。要打造品牌,增加品牌的文化、科技含量,提高产品的市场话语权。要加强宣传和合作交流,积极走出去参观学习,寻找更多的发展机会。要积极组织赛事,发掘手工艺人,在传承的基础上加以创新。杨兆华表示,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将尽力支持岳西家纺行业,帮助企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