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智能制造纺织园年底竣工 由穗梅两市共建
时间:2017-05-04 10:16:45  来源:梅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记者从广州(梅州)产业转移工业园获悉,计划投资10亿元的广梅共建智能制造高端纺织园正在抓紧建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预计年底前竣工并交付使用。

  记者日前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认真作业,有的在打桩,有的在扎钢筋,有的在运送建筑材料,还有的在砌砖,场面热火朝天。“该项目去年8月动工,现在已经开始对9栋厂房的主体结构进行施工,计划年内竣工并交付使用。”项目建设负责人说,智能制造高端纺织园项目由广梅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广东裕源织造有限公司等一批潮汕揭纺织企业共同开发建设。纺织园占地155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建设23栋高端纺织业标准厂房、仓库、办公楼和宿舍。目前,已有4家企业签订了进园协议。

  据了解,该项目致力于满足园区内相应纺织企业扩大生产、提升技术和意向入园企业的迫切需要,推动园区纺织产业链条延伸、空间聚集、抱团发展。纺织园建成交付使用后,预计实现年产值8亿元、年税收40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