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东无棣经济开发区 努力打造纺织产业集群
时间:2017-05-09 09:15:35  来源:中国网  共有条评论

   近年来,山东无棣经济开发区结合自身区位、产业和环境优势,以政府为引导,促进纺织企业及配套企业的发展,努力打造纺织产业集群。目前拥有天纺针织、合利纺织、纺联纺织、润和天成纺织、欣德家纺等纺织企业及配套企业多家,产品涉及涤棉混纺纺线、棉布、毛巾、毛衣等多种纺织产品。目前,部分企业已打通产业链上下游,结成合作伙伴,大项目—产业链-产业集群的良性发展格局已露端倪。开发区纺织产业实现高速增长,已成为无棣经济开发区的主导产业之一。

  随着润和天成纺织、纺联纺织等企业陆续入驻,园区内已形成具有关联性的企业、专业化供应商、服务供应商等竞相发展的良好格局,这不仅提高交易效率、减少交易成本,形成区位品牌,还必将推动区内经济实现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