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狮启动纺织服装行业促进女性平等就业项目
时间:2017-05-25 09:22:13  来源:泉州晚报  共有条评论

   5月18日,“石狮市纺织服装行业促进女性平等就业项目”启动会在石狮市公务大厦举行。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主任董奎勇、石狮市政府相关领导等出席启动会。

  促进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女性平等就业项目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在联合国妇女署的支持下开展。石狮市纺织服装行业促进女性平等就业项目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石狮妇女联合会、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承办。

  项目计划利用一年时间,通过在宏太(中国)有限公司、卡宾服饰(中国)有限公司、福建金苑服饰有限公司3家试点企业中开展女性平等就业项目,帮助企业建立性别平等制度,提升企业员工两性沟通能力及女性员工领导力,改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高企业社会责任意识,打造两性平等就业的工作环境。

  会上,卡宾服饰有限公司总经办、工会副主席李五金和金苑服饰公司总经办、工会主席叶立峰分别作了发言。仪式后,全国妇联妇女研究所副所长、中华女子学院刘伯红博士作了《性别平等和企业社会责任》的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