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布满全球”助推“时尚柯桥”
时间:2017-07-12 09:02:49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7月6-8日,2017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汇聚了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印度、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超700家参展商,涵盖了各类化纤、针织、丝绸、棉、麻、毛、功能、蕾丝绣花面料、纱线纤维以及辅料等多种优质产品。由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的“布满全球”展团再次以“时尚柯桥”的整体形象亮相展会,进一步打响了中国轻纺城的国际知名度。

  绍兴永盛工贸有限公司、绍兴米尚纺织品有限公司、绍兴帝马贸易有限公司、绍兴智栩纺织品有限公司等37家企业联袂参展,其中6家是以特装展位展示,成为展馆引人注目的一大亮点。参展企业展示了各种市场上受欢迎的畅销面料,其中不少数码印花和提花时尚女装面料更是达到了国际领先的生产水平。

  据了解,此次参展是“布满全球”展团历年来参展企业数量最多的一次,其中不乏一些首次参展的抱团企业,米尚纺织就是其中一家。米尚纺织负责人陈晓婷告诉记者,此前企业一直都忙于埋头研发,因为一直有固定的客户源,所以很少参加展会,此次中国轻纺城建管委引导公司作为“布满全球”展团的一员参加深圳国际面辅料展,没料到效果特别好,让公司开拓了更多的新客户。

  虽是第一次参与展示,但米尚纺织对展位布置的要求一点都不低。记者在现场看到,米尚纺织的展位背板以企业自己根据国际市场风向发布的流行趋势作为背景,既让参展商对展品一目了然,又为下游服装品牌研发提供一定思路,而这也印证了陈晓婷所说的“从面料、设计到成衣效果,每一步都要负责”的态度。

  永盛工贸是“布满全球”的老成员了,三天来其展位一直熙熙攘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时有客户过来咨询产品的情况。永盛工贸总经理傅国庆说,展会效果总体来说很不错,每天收到的新名片约有几十张,展会后会进一步接洽。据了解,永盛工贸近几年来在个性化产品研发方面不断发力,无论是梭织面料还是色织面料,均能实现小批量快返单,满足客户需求。

  中国轻纺城联合市场经营户蝶恋花也是第一次参加深圳国际面辅料展,经理李璐对本次参展效果也非常满意,“中国轻纺城的知名度高,很多参展商都是慕名而来,我们作为其中一员也受益良多。再加上深圳服装品牌较多,对我们的提花面料都特别感兴趣。”李璐说。蝶恋花此次展出了各种原料多元化的提花面料,手感及性能较之前均有提升,特别是今年新推出的用于男装的提花面料更是在展会上受到青睐。

  对接活动每年都会组织纺织企业走进北京、深圳、上海、杭州等各大纺织专业展会,并举办一系列采供对接活动,通过抱团的形式,帮助纺织企业发掘新客户,同时提升柯桥中国轻纺城品牌影响力。此次深圳之行,进一步打响了“柯桥纺织”整体品牌,尽显柯桥中国轻纺城的时尚魅力。今年下半年,“布满全球”将进一步挖掘和利用“一带一路”战略,助推市场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