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福建省商务厅牵头专题调研纺织服装出口情况
时间:2017-07-18 09:12:06  来源:福建省外经贸厅  共有条评论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领导在政协社情民意信息《我省纺织服装企业出口经营面临四种难题亟需予以帮扶解决》上的批示要求,近日,我厅刘德培副厅长带队,会同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省金融办、省国税、厦门海关、省工商联以及省纺织协会等单位赴泉州调研纺织服装出口情况,与10家纺织服装企业代表座谈并深入走访龙峰纺织、七彩狐服装、锦福化纤等企业。

  企业相关负责人先后反映了当前我省纺织服装出口面临的主要问题,调研组一行现场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对企业存在的困难“把脉会诊”,结合各自职责为企业出谋划策,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深化改革,为促进我省纺织服装产业健康发展做出表率。

  为进一步落实省领导批示和推动我省纺织服装传统产业转型升级,7月12日,刘德培副厅长和外贸处负责同志专程拜会省经信委,与省经信委李志忠总工程师、消费品处等相关负责同志专题研究,拟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和各自职责,联合研究出台促进我省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