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鄂尔多斯与LABELHOOD合作推出小山羊绒创新奖学金
时间:2017-10-24 10:54:26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共有条评论

   这一季鄂尔多斯的1436和LABELHOOD合作推出了小山羊绒创新奖学金,本季在LABELHOOD日程中进行展示的19个品牌都是候选人,获奖者会得到下一季在LABELHOOD继续展示的机会,10万人民币的奖金,1436还会为设计师提供一个主系列的技术及材料支持等等。去年1436和LABELHOOD就同UmaWang来过一次深度的合作。

40.jpg

  除了时装发布会,LABELHOOD照例还设置多个展览和快闪店。时装和艺术从来都是紧密挂钩的,时装设计师中有相当比例都是艺术爱好者甚至就是艺术家,在LABELHOOD的展览中,设计师们通过更深入的方式呈现出自己的理念,从某种程度上来讲这可能比一场发布会更能引起观众的共鸣。

  而快闪店部分则满足了观众买买买的心愿,这一季王天墨的MOF-giftshop-、配饰设计师刘海榭的PercyLau、BABYGHOST等人气独立设计师品牌都有来开店。LABELHOOD也继续为这一季打造了专属的周边产品,除了开“蕾虎女孩的商店”出售周边,还专门办了一个“蕾虎女孩的房间”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