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力以赴打造大同现代纺织工业新城
时间:2017-10-30 19:50:59  来源:大同日报  共有条评论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一个项目带动一个新城发展。10月2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武宏文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专题研究打造大同现代纺织工业新城相关事宜,要求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推进,积极主动作为,力促项目尽快形式建设。

  副市长荆虎等参加现场办公会。

  在中银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市住建委负责人就现代纺织工业新城“三纵九横”路网建设规划、立项、土地征收补偿、建设资金保障等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明确了建设标准以及施工队伍和监理单位的责任,敲定了建设工程各阶段的时间节点。会议要求,大同县、大同经济技术以及市住建、规划、财政、林业、公路等各级各部门立即行动,以最快速度把施工图变成工地上的现实,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工程建设。

  武宏文强调,打造大同现代纺织工业新城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个重点工程,是“重兵重器”支持开发区建设的一个具体行动,是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是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的一个重大企地项目,要开阔视野,放开思路,积极主动,不等不靠,从即日起,全面展开各项工作,确保新城尽快开工建设。新城内的“三纵九横”路网建设要四通八达,与御东新区、高速路以及重点旅游景区等全面贯通,打造开放创新的活力之城。大同县要抓住市委、市政府打造现代纺织工业新城的有利机遇,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快推进现代化农业社区建设,促进城镇化健康发展。希望中银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智能纺织产业项目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保持保量投产,全力打造山西及至整个纺织行业最具影响办的世界品牌